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吉林梅花鹿 2018011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17日 16: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吉林梅花鹿是東北亞種梅花鹿經過多年人工馴養馴化而形成的獨特種質資源。由於不同的飼養地域,吉林梅花鹿在體型、外貌、生産能力上均有所差異,大致可分為五個類型群:即龍潭山型、撫松型、伊通型、東豐型、雙陽型。經過多年繁育,有的已經失去了原有的特徵,有的已難覓蹤跡。此次,農廣天地:農廣天地 1月日欄目攝製組一行人沿著40年前“吉林省梅花鹿類型調查組”的足跡,深入長白山區尋覓吉林梅花鹿的蹤跡。本片通過對吉林省長春市雙陽區、吉林市、撫松縣、東豐縣、伊通縣等地的實地勘察,較為詳細地記錄下了吉林梅花鹿現存的這五個類型群的現狀。

播出時間:2018年1月17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17日 16: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吉林梅花鹿是東北亞種梅花鹿經過多年人工馴養、馴化而形成的獨特種質資源。由於不同的飼養地域,吉林梅花鹿在體型、外貌、生産能力上均有所差異,大致可分為五個類型群:龍潭山型、撫松型、伊通型、東豐型、雙陽型。本片通過對吉林省雙陽縣、吉林市、撫松縣、東豐縣、伊通縣等地的實地勘察,詳細地記錄下了吉林梅花鹿現存的這五個類型群的現狀。(《農廣天地》 20180117 吉林梅花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