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風情黎鄉什進村 2018011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16日 20: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的什進村。這裡是一個傳統的黎族部落,全村面積不大,人口只有207人,但就是這樣一個小村莊,在2015年入選了由住房城鄉建設部和國家旅遊局評選的全國第三批特色景觀旅遊名鎮名村,鄉村旅遊發展得可謂是如火如荼。欄目記者來到這個村莊之後,詳細地了解了什進村的新農村建設經驗。這個村在建設的過程中,探索出一條適合自身發展的新農村建設之路,當地稱之為大區小鎮新村模式,致力於發展鄉村旅遊。隨後,記者又跟當地村民詳細地了解了兩項國家級的非物質文化遺産:黎錦和竹木樂器。與此同時還品嘗了當地的特色美食,體驗了特色旅遊項目:水果採摘。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的什進村,去看一看那裏新農村建設的經驗與成果。

播出時間:2018年1月16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16日 20: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的什進村。欄目記者來到這個村莊之後,詳細地了解了什進村的新農村建設經驗。隨後,記者跟當地村民詳細地了解了兩項國家級的非物質文化遺産,與此同時還品嘗了當地的特色美食,體驗了特色旅遊項目。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的什進村,去看一看那裏的新農村建設經驗與成果。(《農廣天地》 20180116 風情黎鄉什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