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全國統戰部長會議在京召開 汪洋出席並講話
來源 : 央視網 2018-01-16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全國統戰部長會議在京召開 汪洋出席並講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16日 19:13
  • 視頻簡介
    全國統戰部長會議在京召開,汪洋出席並講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統戰部長會議16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研究謀劃新時代統一戰線工作,繼續抓好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關於統一戰線決策部署的貫徹落實,推動統戰工作有新氣象新作為,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作出新貢獻。

汪洋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統一戰線呈現出團結、奮進、開拓、活躍的良好局面,在凝心聚力、服務大局上取得了重要的歷史性成就,為黨和國家事業的歷史性變革作出了重要貢獻。

汪洋強調,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統戰工作的核心任務和工作主線,著力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學懂弄通,必須把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與學習領會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一戰線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結合起來,與把握新時代對統一戰線的新要求結合起來,與立足統戰工作實際結合起來,把學習的成效轉化為高度的政治覺悟,轉化為科學的思想方法,轉化為強大的工作動力。學懂弄通的目的在於做實。要以問題為導向大興調查研究之風,提高調查研究能力,使調查研究成為統戰幹部的基本功,著力研究破解統一戰線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要切實加強自身建設,打造一支對黨忠誠、政治過硬的統戰幹部隊伍,引導統一戰線廣大成員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畫出共同團結奮鬥的最大同心圓。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主持會議。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