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趙樂際強調把十九屆中央紀委建設成對黨忠誠敢於擔當本領高強清正廉潔堅強戰鬥集體
來源 : 央視網 2018-01-15 19:11 內容簡介
[視頻]趙樂際強調把十九屆中央紀委建設成對黨忠誠敢於擔當本領高強清正廉潔堅強戰鬥集體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15日 19:11
  • 視頻簡介
    趙樂際強調把十九屆中央紀委建設成對黨忠誠敢於擔當本領高強清正廉潔堅強戰鬥集體。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經黨中央批准,中央紀委13日至15日在京舉辦十九屆中央紀委委員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研討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在開班式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努力把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建設成為對黨忠誠、敢於擔當、本領高強、清正廉潔的堅強戰鬥集體。

趙樂際指出,做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紀檢監察工作,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站在新時代歷史方位,切實擔負起協助黨委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重大政治責任。準確把握黨章賦予紀委的職責定位,強化監督執紀問責,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和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聚焦解決“七個有之”問題,著力解決群眾身邊的腐敗和作風問題,深化運用“四種形態”,堅定不移、精準有效懲治腐敗,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推動反腐敗鬥爭從壓倒性態勢向壓倒性勝利轉化。中央紀委委員要&&堅定理想信念、&&對黨忠誠、&&擔當作為、&&提高本領、&&錘煉作風,用鐵的紀律打造讓黨放心、人民信賴的紀檢監察幹部隊伍。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紀委副書記楊曉渡在總結講話中指出,要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和全黨的核心地位,以釘釘子精神抓好落實,一刻不停歇地把全面從嚴治黨引向深入,確保新一屆中央紀委工作開好局、起好步。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