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法律講堂》作為唯一一家受邀發言媒體 出席第十屆中國律師論壇

CCTV節目官網-CCTV-12 法律講堂(文史版)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15日 13:52 A-A+

1

央視網消息:1月7日,由中華全國律師協會主辦的第十屆中國律師論壇在深圳舉行。中國律師論壇是國內參與人數最多、影響力最大的全國性律師交流活動,本屆論壇的主題為“《律師法》修改與深化律師制度改革”,來自法學理論界和司法實務界的領導和嘉賓、律師近900人參加了為期一天半的研討活動。《法律講堂》欄目作為唯一一家受邀發言媒體,欄目製片人出席了本次會議,並在律師文化建設分論壇作重要發言。

1

1

在本次會議上,欄目製片人就“《法律講堂》欄目塑造、提升律師職業形象——品牌欄目造就品牌律師”為題,結合《法律講堂》13年來的發展軌跡作了精彩發言。主要內容概括為兩方面:一是好節目經得起時間考驗;二是超級影響力塑造品牌律師。據悉,欄目製片人全面精彩的闡述以及欄目本身的影響力,讓此次的發言産生了良好的效果。不僅為《法律講堂》欄目作了強有力的宣傳,還有效提升了欄目的品牌形象。更重要的是,通過出席此次律師論壇會議,《法律講堂》欄目與全國各地律協的聯絡更加緊密,併為2018年欄目各項工作的開展做了良好的鋪墊和佈局。

1

1

此外,司法部黨組書記、部長張軍出席論壇並就律師行業黨的領導、新時代中國律師肩負的歷史責任、律師在執業過程中遇到種種不如意及吐糟等和律師在深化依法治國實踐中建功立業四個主題作了報告。

司法部黨組成員、副部長,全國律師行業黨委書記熊選國在論壇上作了主題報告。

1

最高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徐顯明,最高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副部級專職委員劉貴祥,廣東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何忠友,深圳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李華楠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860010-1102014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