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郭帆、屈菁菁《環球影迷大會》探討電影烏托邦 超現實選手資質非凡

CCTV節目官網-CCTV-4 中文國際頻道《環球影迷大會》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12日 14:19 A-A+

世界電影百科,全球影迷狂歡。

由CCTV4中文國際頻道重磅打造,全球首檔電影文化競賽類節目《環球影迷大會》將於本週六晚11點播出第七期。

導演郭帆、演員屈菁菁助陣超現實主題專場,共同找尋奇妙世界的樂土。百科影迷資質非凡,為節目組準備暖心禮物,誠意滿滿。

郭帆談科幻片最大魅力 屈菁菁坦言專心看電影難

《環球影迷大會》一共13期,目前已經播出戰爭、武俠、喜劇、男人與女人、愛情、青春主題6期節目,節目中嘉賓對電影的專業探討和選手對影片細節的觀察力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賽程即將過半,本期聚焦由神話、魔幻、科幻構成的電影烏托邦。

導演郭帆、演員屈菁菁,專業嘉賓高山、尹鴻深入探討影片中的超現實和未來,一起找尋奇妙世界的樂土。

現場導演郭帆講述科幻電影的最大魅力:前瞻性和真實性共存。

此前網絡、太空電梯、人工智慧的超前設定,讓我們知曉幻想類電影並不是天馬行空,而是建立在一定科學基礎和人性了解上。

1

導演:郭帆

演員屈菁菁坦言專心看電影難,因為只注重於自己作為演員職業的那部分,而會忽略其他的內容。很羨慕看電影能夠排除雜念,注重影片整體的那類人。

1

演員:屈菁菁

哈利波特迷蛻變學者粉 遊戲主播心懷英雄夢

超現實影片多以相對夢幻的鏡像語言,來進行娛樂表述,因而備受年輕人追捧。

前來參賽的影迷選手均資質不凡,實力強勁。

1

主持人兼製作人:夢桐

骨灰級哈利波特迷,曾以《哈利·波特》為研究對象,寫下多本論著;並且作為哈利·波特的Coser,參與各種各樣的“哈迷”活動,成為名副其實的“上得了大學堂,下得了同人展”的學者粉。

喜歡漫威電影的遊戲主播,心懷英雄夢,開發了手繪新技能,惟妙惟肖的漫威手繪讓人過目不忘,還暖心為主持人夢桐和張斌製作了超Q畫作。

1

左:高山 右:尹鴻

還有因為收藏了全國最早一張IMAX影票而獲得去美國洛杉磯交流的學生影迷、為節目組量身定制剪紙的古玩店主......

他們的強強對決,勢必會為我們奉獻一場精彩紛呈的競技廝殺。

《環球影迷大會》將於本週六晚11點在CCTV4中文國際頻道播出第七期。

讓我們按下現實世界的暫停鍵,共赴這一場光怪陸離的奇妙之旅!

860010-11161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