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兵哥哥回村當羊倌 20180108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08日 20: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馬頭羊,是湖北省鄖西縣大力推廣養殖的山羊品種。它因為毛色純白,頭上無角,走起路來像馬一樣不停地點頭,所以被叫做馬頭羊。馬頭羊是20世紀70年代末發現的山羊品種。馬頭羊性情溫和,夏天不怕熱;冬天不怕冷,是一種適合在山區飼養的山羊品種。馬頭羊體型高大,軀體較長,胸部深厚,胸圍肥大。一般周歲羊體重在25-30公斤;成年公羊體重為40-50公斤,最重可達60公斤。一般成年母羊的體重為35-40公斤,重的可達55公斤。馬頭羊繁殖率強,一般兩年三胎,或一年兩胎,每胎産1-4羔。本片主人公王賢明以前在部隊當兵,退伍回鄉後想找點事情做,發現家鄉的馬頭山羊養殖是個不錯的項目。所以他開始考慮養殖馬頭羊,經過克服一系列的困難,王賢明的養殖之路終於越來越好,他通過搞養殖、屠宰、深加工馬頭羊,最終成功創富。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欄目記者,一起去到湖北省的鄖西縣,去探一探王賢明養殖馬頭羊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1月8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08日 20:4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湖北省鄖西縣的山區,有一個叫王賢明的小夥子,2012年,他放棄了留在城市裏工作的機會,選擇回到山區的老家養羊,當起了羊倌。您可別小看這羊倌,現在他的公司銷售額達到每年900多萬元。本期《農廣天地》為您介紹王賢明致富的故事。(《農廣天地》 20180108 兵哥哥回村當羊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