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挑戰不可能第三季(2017 季播 完結)

《挑戰不可能 第三季》 2018010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07日 23: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07日 23:3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從1584張人臉照片中,隨機選取一個與董卿照片的眼鼻嘴進行互換,8歲的“鷹眼女孩”蘇嘉琪在每行照片一次只顯示0.417秒的滾動中找出了那張“變臉董卿”;沈洋屹一家三口齊挑戰,在安放轉動洗衣機的蹺蹺板上搭建棕櫚葉平衡系統,背後故事令痛失愛妻的李昌鈺博士潸然淚下;大國工匠大秀機械操控術,挖掘機投籃大比拼,三分球命中率趕超最牛籃球運動員;中國首位女盲人鋼琴調律師陳燕與學習回聲定位的德國“聲吶人”戴夫進行聽覺大PK,僅憑聲波變化辨別毛絨熊貓和泡沫熊貓。 (《挑戰不可能 第三季》 2018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