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連綿青山育黃羊 2018010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03日 20: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四川省巴中市的南江縣,這是一個峰巒迭嶂,峰林俊美的地方。在這連綿的青山之上,生活著一群肉用型山羊品種——南江黃羊。南江黃羊具有性成熟早、生長髮育快、繁殖力高、産肉性能好的特點。一到了年底銷售的旺季,總是供不應求。所以,當地的村民喜歡飼養這種適應性強、耐粗飼、不容易生病、適宜在農村和山區飼養的黃羊。欄目記者在此次的尋羊之旅中收穫頗豐,不僅有暖心的故事,還有滿滿的收穫。最值得大家羨慕的還是我們的幸福大廚——夏天,他在山青水秀的地方進行美食創作,美景、美食、豈不美哉!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既滿足了您的審美,又吊住了您的味蕾,那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四川省巴中市的南江縣,去了解一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南江黃羊吧。

播出時間:2018年1月3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03日 20: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四川省巴中市的南江縣,這是一個峰巒迭嶂,峰林俊美的地方。在這連綿的青山之上,生活著一群肉用型山羊品種——南江黃羊。南江黃羊具有性成熟早、生長髮育快、繁殖力高、産肉性能好的特點。一到了年底銷售的旺季,總是供不應求。所以,當地的村民喜歡飼養這種適應性強、不容易生病、適宜在農村和山區飼養的黃羊。(《農廣天地》 20180103 連綿青山育黃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