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我與電影的故事 | 因為電影我邂逅了愛情

CCTV節目官網-CCTV-4 中文國際頻道《環球影迷大會》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03日 15:01 A-A+

我就讀于廣播電視編導專業,從小基本是在電影院長大,生活中也處處都是電影,我的夢想是做一個電影的製作者。

1

我的外公是老一輩放映員,所以我小的時候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影院度過的。現在關於童年的記憶,基本都是和外公看電影或者在影院打瞌睡。

雖然我只有23歲,但我的心理年齡很像奶奶性格。不打遊戲不喝碳酸飲料,喜歡養生喝茶,消遣時間最愛電影。

我和男友的相識也和電影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因為在網站上發表自己對於電影的觀點而與現在的男友,相距11622公里的異國男友相知、相識、相愛。可以説,因為電影,我邂逅了命中註定的愛情。

1

《初戀這件小事》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部影片,我和男友的第一次見面就是在這部電影的拍攝地。

因為我們的堅持,網戀成為了現實。

1

即使時隔14個月後我們才第二次見面,但我們知道對方就是唯一。

男友曾對我説過這樣的話:“如果你離開中國,你就要放棄自己的電影夢想,一切重新開始,我不願意,所以我可以為了你來到中國。”

1

小時候,屏幕後面是外公。

長大以後,屏幕後面有男友。

因為電影,我遇到了很多美好的事情,因而我從不孤單。

水闊天益遠,林深路更悠,電影就如小溪的清水,緩緩而過,從不停歇。

1

860010-11161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