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簽署國務院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稅法實施條例》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30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簽署國務院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稅法實施條例》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30日 19:13
  • 視頻簡介
    李克強簽署國務院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稅法實施條例》。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簽署國務院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稅法實施條例》,自2018年1月1日起與環境保護稅法同步施行。

《條例》對《環境保護稅稅目稅額表》中其他固體廢物具體範圍的確定機制、城鄉污水集中處理場所的範圍、固體廢物排放量的計算、減徵環境保護稅的條件和標準,以及稅務機關和環境保護主管部門的協作機制等做了明確規定。

《條例》明確,2003年1月2日國務院公佈的《排污費徵收使用管理條例》同時廢止。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