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海上四合院守護深海漁場 20171229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29日 20: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山東半島的北面 黃渤海交匯處,有一個群島 叫做長島。它與蓬萊隔海相望,有“海上仙山”的美譽,此次欄目攝製組一行人正巧趕上了長島海鮮節,記者不僅欣賞到了精彩的文藝節目,還品嘗到了各色海鮮美食。為了探尋大海裏的美味,記者跟隨漁民乘船出海,體驗海釣,收穫滿滿;還見到了手掌大的鮑魚和鮮活的海膽,除此之外記者還在大海中發現了一座漂浮的“四合院”。這個四合院實際上叫做半潛式海洋牧場多功能平臺,它的主要功能是海洋牧場看護水質監測以及休閒娛樂等功能;最後記者還跟漁民一起在四合院上面製作了幾道當地的特色美食。在本期的農廣天地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長島,去看一看這裡的美食美景和海洋牧場建設情況。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29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9日 20:5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山東半島的北面,黃渤海交匯處,有一個群島叫做長島。它與蓬萊隔海相望,有“海上仙山”的美譽,此次欄目攝製組一行人正巧趕上了長島海鮮節,記者不僅欣賞到了精彩的文藝節目,還品嘗到了各色海鮮美食。(《農廣天地》 20171229 海上四合院守護深海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