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時代工商和市場監管工作座談會作出重要批示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29 19:32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時代工商和市場監管工作座談會作出重要批示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9日 19:32
  • 視頻簡介
    李克強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時代工商和市場監管工作座談會作出重要批示。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時代工商和市場監管工作座談會12月29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打造良好的營商環境是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促進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基礎。近年來我國商事制度改革持續推進,營商環境持續向好,極大激發了市場活力,促進了創業就業和民生改善。新形勢下,要全面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圍繞完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深化“放管服”改革,積極對標國際先進水平,進一步推進商事制度改革,全面推開“證照分離”、網上審批等改革舉措,著力推動監管創新,完善綜合執法,優化工商、市場監管等各類直接面向市場主體的政府服務,更有效維護公平競爭的市場秩序,更有力激發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深厚潛力,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國務委員王勇出席會議並講話。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