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藏在冰雪裏的美味 20171229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29日 16: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哈爾濱市阿城區玉泉山腳下住著一群不怕冷的黑豬,它們的父系是英國的巴克夏,母系是東北民豬。雜交黑豬具有抗逆性強的特點,並且肉質好,黑豬肉做出來的殺豬菜也是地方傳統菜,聞名天下。哈爾濱市道裏區長嶺湖的冬捕節給這座冰城增添了冬季的情趣,漁工們不畏嚴寒在冰上辛苦作業,捕獲出來的新鮮活魚能達數萬斤以上,使人們能在冬天吃到新鮮的優質活魚。鐵鍋燉魚是東北人家飯桌上必不可少的美食,年關將至,親朋好友圍桌而坐,舉杯歡慶,共同享受家庭團聚的幸福味道。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帶您一起走進黑龍江省的哈爾濱市,去探秘那些藏在冰雪裏的美味。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29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9日 16: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哈爾濱市阿城區玉泉山腳下住著一群不怕冷的黑豬,它們的父系是英國的巴克夏,母系是東北民豬,用它們的肉做出來的殺豬菜聞名天下。哈爾濱市道裏區長嶺湖的冬捕節給這座冰城增添了冬季的情趣,漁工們不畏嚴寒,在冰上辛苦作業,捕獲出來的新鮮活魚能達數萬斤以上。本期節目來到哈爾濱,探秘那些藏在冰雪裏的美味。(《農廣天地》 20171229 藏在冰雪裏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