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陶玉玲、孔維、辛芷蕾助陣《環球影迷大會》 競技賽場秒變秀恩愛大會

CCTV節目官網-CCTV-4 中文國際頻道《環球影迷大會》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29日 14:55 A-A+

 

1

世界電影百科,全球影迷狂歡。由CCTV4中文國際頻道重磅打造,全球首檔電影文化競賽類節目《環球影迷大會》將於本週六晚10點播出第五期。著名表演藝術家陶玉玲、青年演員孔維、辛芷蕾鼎力助陣,共同分享影片中溫暖人心的愛情故事;競技賽場一反常態,高能比拼之外頻頻撒狗糧,影迷花式秀恩愛羨煞旁人。

1

陶玉玲《九九艷陽天》引全體大合唱 辛芷蕾自曝觀影超愛哭

《環球影迷大會》在上期剛完成月冠軍的爭奪,木易脫穎而出成為首位“至尊影迷”。本期迎來周賽新篇章--愛情電影,作為電影中最大的一個題材類型,人類的愛情行為從最普通最常見的到最畸形最變態的,從最純潔最無私的到最無聊最猥瑣的,幾乎都被囊括其中。著名表演藝術家陶玉玲、青年演員孔維、辛芷蕾,專業嘉賓高山、吳冠平傾情助陣。陶玉玲因在新中國第一部軍旅愛情電影《柳堡的故事》中出色演繹了二妹子這一人物,成為50、60年代中國觀眾心中的“紅色戀人”。現場陶玉玲再唱該片插曲《九九艷陽天》,引發全場大合唱,氣氛溫馨感動。辛芷蕾自曝少時不懂電影《愛在黎明破曉前》中的悲歡離合,只是在影片結尾跟隨女主的情緒波動而痛哭不已,長大後回味才更懂其中心酸。

1

影迷選手不走尋常路 秒變秀恩愛大會

據了解,本該是緊張激烈的知識比拼,節目這期卻一反常態。影迷選手通通不走尋常路,從開場就花式秀恩愛,簡直羨煞旁人。博學多才的計算機老師,答題句句不離我媳婦,處於落後狀態就通過親吻結婚戒指來解壓;因電影結緣另一半的古典才女,與異國男友曾相距11622公里,現場清唱《小幸運》對男朋友真情告白;還有因為喜歡打麻將的共同愛好和妻子相識相知,最終成為了中國女婿的意大利影迷......賽場答題雖然緊張,但卻處處洋溢著幸福的味道,而這就是愛情的魅力。正是現實生活中一場場的浪漫邂逅和執著堅守,給了愛情電影源源不斷的創作動力。

1

《環球影迷大會》將於本週六晚10點在CCTV4中文國際頻道播出第五期,那些相愛的、正在等待愛情的或者苦苦尋找真愛的人可不要錯過節目播出!

860010-11161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