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在高郵遇蝦兵蟹將 20171228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28日 21:4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農廣天地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江蘇省的高郵市,高郵憑藉著高郵湖豐富的水資源優勢,把水産養殖業發展的有聲有色。金秋十月高郵湖的大閘蟹開捕了,蟹王蟹後隨即産生,要問這高郵湖的大閘蟹為什麼養的好,欄目記者小宇找到了當地的資深養殖戶王俊來向觀眾朋友們一一作答。養水,養草,防逃跑,王俊向記者講述了養蟹的技巧。高郵的羅氏沼蝦養殖在國內可算得上是首屈一指的,進入十月份依舊熱鬧的羅氏沼蝦市場,記者小宇下池塘聊養殖,去市場聽行情,最後來到了加工廠,看看怎麼能讓遠在千里之外的人們都能吃上“睡著的”羅氏沼蝦。蝦兵蟹將排排走,有滋有味齒間留。美好的食材究竟能不能烹調出別樣的美味?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江蘇省的高郵市,去聊一聊那裏的蝦兵蟹將。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28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8日 21:4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金秋十月,江蘇省高郵市的高郵湖大閘蟹開捕了。高郵湖是中國的第六大淡水湖,同時又是一座“懸湖”,過境湖,湖水很適合中華絨螯蟹的生長。(《農廣天地》 20171228 在高郵遇蝦兵蟹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