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會見出席中日執政黨交流機制第七次會議的日方代表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28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會見出席中日執政黨交流機制第七次會議的日方代表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8日 19:15
  • 視頻簡介
    習近平會見出席中日執政黨交流機制第七次會議的日方代表。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28日在北京會見來華出席中日執政黨交流機制第七次會議的日本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公明黨幹事長井上義久及其率領的代表團。

習近平積極評價中日執政黨交流機制為推動雙邊關係發展所發揮的作用,讚賞兩位幹事長長期不懈致力於推進中日執政黨交流,為促進兩國務實合作和民間友好作出的努力。希望雙方加強黨際交往,深化溝通合作,為中日關係改善發展發揮引領作用。

二階俊博和井上義久衷心感謝習近平撥冗會見,表示日本執政黨願同中國共産黨加強交流合作,為推動兩國關係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由中國共産黨和日本自民黨、公明黨共同舉辦的中日執政黨交流機制第七次會議于12月25日至26日在福建廈門、福州舉行,會議通過了《中日執政黨交流機制第七次會議共同倡議》。

會見後,習近平與參加中日執政黨交流機制第七次會議部分日方代表合影留念。

楊潔篪參加上述活動。

編輯:崔維敏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