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快樂大巴

《快樂大巴》 20171222 圓夢特別節目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22日 07: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2日 07: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張毓宜的夢想——做泥人送給爸爸媽媽和自己; 2、梁艾筆的夢想——做好吃的蛋糕; 3、臧鑫格的夢想——和金豆哥哥和陳怡姐姐一起去呼倫貝爾大草原騎馬奔跑; 4、謝志豪的夢想——希望和爸爸一起體驗開賽車; 5、李紀嫻的夢想——希望和爸爸一起去戲水樂園; 6、林奕菲的夢想——成為設計師; 7、王亭玉的夢想——拜訪佟鐵鑫老師; 8、黃千益的夢想——希望見到評書表演藝術家 聽一場評書; 9、周鐲儀的夢想——參觀北京海洋館; 10、陸泓琨的夢想——穿上蜘蛛俠衣服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11、公益之旅——愛心書屋。(《快樂大巴》 20171222 圓夢特別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