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會見岡比亞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22 19:10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會見岡比亞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2日 19:10
  • 視頻簡介
    李克強會見岡比亞總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進行國事訪問的岡比亞總統巴羅。

李克強表示,中岡復交順應時代潮流,翻開了兩國關係發展新的一頁。昨天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談,為兩國關係發展注入了新動力。希望岡方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中方願同岡方秉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原則,推動兩國關係向前發展。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結合岡方國情和特點,充分挖掘互補優勢,推進兩國在農業技術、漁業加工、基礎設施建設、旅遊等領域的務實合作,更好實現互利共贏。中方願繼續為岡比亞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幫助。

巴羅表示,岡方感謝中方長期以來的支持和幫助,將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願同中方加強農業、基礎設施建設、旅遊等領域合作,掀開兩國關係發展新篇章。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