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致信祝賀中泰鐵路合作項目一期工程開工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21 19:11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致信祝賀中泰鐵路合作項目一期工程開工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1日 19:11
  • 視頻簡介
    李克強致信祝賀中泰鐵路合作項目一期工程開工。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2月21日致信祝賀中泰鐵路合作項目一期工程開工。泰國總理巴育出席開工儀式並致辭。

李克強在賀信中表示,中泰鐵路合作項目是雙方共建“一帶一路”、開展産能合作的旗艦項目,體現了共商、共建、共享的精神,是互利雙贏,將有效提升泰國和本地區的基礎設施建設和互聯互通水平,促進泰國經濟可持續發展,帶動地區發展繁榮和民生改善。希望雙方密切合作,高質量地完成項目一期工程建設,紮實推進項目二期相關工作,爭取早日實現中泰、中老鐵路的互聯互通,促進沿線國家經貿交流和人員往來,也可實現互利多贏。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泰方共同努力,加強發展戰略對接,以中泰鐵路合作項目為新平臺,持續推進兩國互利共贏的務實合作,推動中泰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取得更大發展,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多福祉。

編輯:滕雪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