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我與電影的故事|20歲之前我從來沒有進過電影院

CCTV節目官網-CCTV-4 中文國際頻道《環球影迷大會》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20日 16:32 A-A+

自媒體影評人木易

我是一個喜歡看電影的湖南人。都説湖南人恰得苦、耐得煩、霸得蠻,全身上下似乎都有一股韌勁。這話沒錯,湖南人除了普遍的普通話不標準之外,更多的,的確就是很有韌勁。

我從9歲開始喜歡看武俠片,夢想自己能成為電影裏行俠仗義的俠客,倚馬仗劍闖江湖。

1

20歲之前從來沒有進過電影院,20歲我第一次走進電影院看了第一部電影之後,就決定開始走上學習電影的道路。

1

為了更好的接觸電影,從深圳的公司裸辭來到北京,開始接觸跟電影有關的行業。

現在是一名自媒體影評人,也算是小有成就,微博粉絲超過55萬,知乎粉絲也超過了10萬。

1

本著對電影的這份熱愛,我會一直堅持下去。希望未來憑著這股韌勁,可以擔任導演,拍攝一部屬於自己的電影。

860010-11161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