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屯昌豬 20171219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19日 17: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屯昌豬,因主産于海南省的屯昌縣而得名,屬於海南豬的一個地方類群,它與海南省的臨高豬、文昌豬和定安豬統稱為海南豬。2014年,屯 昌豬作為海南豬的主要類群被列入《國家級畜禽遺傳資源保護名錄》。本片通過探訪海南省屯昌縣屯昌豬保種場,向觀眾介紹了屯昌豬的特徵特性,以及當地相關部 門在保種,開發利用方面都做了哪些工作,從而讓屯昌豬這一寶貴的畜禽遺傳資源能夠更好地延續下去。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19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19日 17: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屯昌豬,因主産于海南省的屯昌縣而得名,屬於海南豬的一個地方類群,它與海南省的臨高豬、文昌豬和定安豬統稱為海南豬。本片通過探訪海南省屯昌縣屯昌豬保種場,向觀眾介紹了屯昌豬的特徵特性,以及當地相關部門在保種,開發利用方面都做了哪些工作。(《農廣天地》 20171219 屯昌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