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會見英國財政大臣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16 19:09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會見英國財政大臣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16日 19:09
  • 視頻簡介
    李克強會見英國財政大臣。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2月15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第九次中英經濟財金對話的英國財政大臣哈蒙德。

李克強表示,今年適逢中英建立大使級外交關係45週年,兩國關係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基礎上不斷取得新的發展。英國是高度開放的經濟體,中國對外開放的大門也會越開越大。我們願同英方增進政治互信,加強貿易投資、第三方市場等重點領域合作。充分利用倫敦作為世界主要金融中心的優勢,深化中英在金融領域的合作。期待本輪經濟財金對話能夠推動取得更多互利共贏的成果。

哈蒙德表示,英中關係不斷提升,當前面臨新的合作機遇。英方願同中方落實好已達成的各項重要共識,深化貿易、投資、金融、核能等領域合作,共同打造兩國關係的“黃金時代”。

編輯:滕雪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