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中國民主建國會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京開幕 汪洋代表中共中央致賀詞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16 19:14 內容簡介
[視頻]中國民主建國會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京開幕 汪洋代表中共中央致賀詞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16日 19:14
  • 視頻簡介
    中國民主建國會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京開幕,汪洋代表中共中央致賀詞。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國民主建國會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16日在北京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會見全體與會代表,並代表中共中央致賀詞。

賀詞指出,5年來,民建發揮特色優勢,圍繞深入推進新型城鎮化、防範系統性金融風險、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等重大問題,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有效發揮了智庫作用,履職能力和自身建設水平不斷提高。

賀詞表示,希望民建認真學習宣傳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歷史地位和豐富內涵,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充分發揮聯絡經濟界的特色和優勢,密切關注轉變發展方式、優化經濟結構、轉換增長動力攻關期的戰略部署和重要任務,圍繞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快建設創新型國家、實施區域協調發展戰略等建言踐行。中共中央相信,民建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一定能夠帶領全體會員,深化政治交接,傳承優良傳統,繼續砥礪奮進,推動新時代統一戰線和多黨合作事業實現新的更大發展。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農工黨中央主席陳竺代表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致賀詞。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陳昌智代表中國民主建國會第十屆中央委員會作工作報告。

楊潔篪、尤權、吉炳軒、陳元以及張榕明出席開幕會,馬培華主持開幕會。

本次大會將聽取和審議中國民主建國會第十屆中央委員會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中國民主建國會章程(修正案)》,選舉中國民主建國會第十一屆中央委員會。

編輯:滕雪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