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會見韓國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15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會見韓國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15日 19:13
  • 視頻簡介
    李克強會見韓國總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韓國總統文在寅。

李克強表示,中韓是近鄰。建交25年來,友好合作是中韓關係主流。昨天,習近平主席同你舉行會談,對中韓關係發展作出規劃。希望雙方相向而行,進一步增進互信,推動敏感問題妥善解決,使兩國關係沿著正確軌道再出發,促進雙方民眾福祉與地區和平穩定。

李克強指出,中韓合作領域廣泛,互利共贏。雙方應抓住機遇,鞏固兩國關係轉圜改善勢頭。加強發展戰略對接,適時啟動中韓自貿協定第二階段談判,加強創新、金融、人文等各領域合作,更好造福雙方人民。

文在寅表示,韓方願同中方加快改善和發展兩國關係,擴大務實合作,早日啟動中韓自貿協定第二階段談判,為促進兩國共同發展和地區和平與繁榮作出貢獻。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