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汪洋會見土耳其副總理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15 19:16 內容簡介
[視頻]汪洋會見土耳其副總理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15日 19:16
  • 視頻簡介
    汪洋會見土耳其副總理。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15日下午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土耳其副總理西姆謝克。

汪洋表示,近年來,中土關係保持穩定發展勢頭。中方願同土方一道,全面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切實尊重和照顧彼此核心關切,推進“一帶一路”和“中間走廊”倡議對接,加強在重大項目、貿易、金融、科技、旅遊等領域務實合作,進一步豐富中土戰略合作關係內涵,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西姆謝克表示,土耳其高度重視發展同中國的關係,土方將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推進同中方在交通、能源等領域重大項目合作,深挖兩國合作潛力,推動雙邊關係不斷發展。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