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汪洋出席中國農學會成立100週年回顧活動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12 19:10 內容簡介
[視頻]汪洋出席中國農學會成立100週年回顧活動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12日 19:10
  • 視頻簡介
    汪洋出席中國農學會成立100週年回顧活動。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國農學會成立100週年回顧活動12日上午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出席回顧活動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賀信的要求,充分發揮農學會自身優勢,堅持為農業科技工作者服務,堅持為創新驅動發展服務,堅持為提高農民和公眾科學素質服務,堅持為黨和政府科學決策服務,為促進農業農村發展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作出貢獻。

中國農學會成立於1917年,是我國成立最早的重要學術團體之一。國家有關部門負責人、有關學會代表、部分院士和農業專家學者,中國農學會第十一次全國會員代表大會代表、神農中華農業科技獎獲獎代表、台灣中華農學會代表等參加了會議。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