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同布特弗利卡總統互致賀電 慶祝阿爾及利亞一號通信衛星發射成功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11 19:09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同布特弗利卡總統互致賀電 慶祝阿爾及利亞一號通信衛星發射成功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11日 19:09
  • 視頻簡介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家主席習近平12月11日同阿爾及利亞總統布特弗利卡互致賀電,祝賀阿爾及利亞一號通信衛星在西昌發射成功。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阿爾及利亞一號通信衛星項目是中阿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重要體現,開創了中國同阿拉伯國家開展航天領域合作的成功先例,將為推動阿爾及利亞經濟發展、民生改善、社會進步發揮重要作用。明年是中阿兩國建交60週年。中方願同阿方一道努力,加強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中阿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深入發展,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布特弗利卡在賀電中表示,阿爾及利亞一號通信衛星成功發射是阿中兩國航天合作的重大成就,體現了雙方深厚的傳統友誼。阿方願同中方共同推動各領域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