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山裏的原汁原味 20171208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08日 15: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壽寧縣,隸屬於福建省寧德市,地處閩東北部,被譽為“世界木拱廊橋之鄉”,但欄目攝製組一行人這次來可不是來看木拱橋的。而是來看看寧德的這幫大爺 大媽,一個比一個長壽,80多歲的、90多歲的,還有100多歲的,關鍵是身體還很硬朗,上山、下田都不在話下,這其中到底有什麼秘密呢?地瓜,大家都聽 説過,但是地瓜扣,您聽説過嗎?知道是什麼東西嗎?知道怎樣做嗎?記者聽説我們的習大大也很愛吃這個!大米,全國各地基本上都有種植,但是像福建壽寧縣這 種自然狀態下能種出富硒大米的地方就不多了,這跟當地人的長壽有直接的關係嗎?當地人愛吃一種美食,每天必須吃,而且説不出愛吃的原因,就是愛吃,就是想 吃。地瓜,大米,再簡單不過的食材,來自大山的美味,沒有誇張的名字,浮誇的外表,吃的就是這個原汁原味!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福建省寧德市的壽寧縣,去品嘗一下那裏的“原汁原味”吧。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8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08日 15: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壽寧縣,隸屬於福建省寧德市,地處閩東北部,被譽為“世界木拱廊橋之鄉”。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福建省寧德市的壽寧縣,去品嘗一下那裏的“原汁原味”吧。(《農廣天地》 20171208 山裏的原汁原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