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馬爾代夫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08 19:17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馬爾代夫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08日 19:17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馬爾代夫總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8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馬爾代夫總統亞明。

張德江説,昨天,習近平主席與總統先生進行了重要會談,為中馬關係發展作出戰略規劃。中方視馬爾代夫為建設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合作夥伴,願與馬方一道努力,不斷提升中馬面向未來的全面友好合作夥伴關係水平,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中國全國人大願進一步加強同馬議會的友好合作,按照兩國元首的戰略指引,深入開展立法、治國理政經驗交流,積極促進旅遊、教育、青年等人文交流,為新時期中馬關係實現更大發展奠定法律和民意基礎。

亞明表示,中國是馬重要合作夥伴,馬方珍視同中方的友誼與合作,願同中方加強立法機關的交往,不斷增進相互理解與信任。

張平參加會見。

當天下午,亞明總統前往北京天安門廣場,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圈。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