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會見馬爾代夫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07 19:14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會見馬爾代夫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07日 19:14
  • 視頻簡介
    李克強會見馬爾代夫總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7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馬爾代夫總統亞明。

李克強積極評價中馬關係,他表示,2014年習近平主席成功訪馬,兩國關係提升為面向未來的全面友好合作夥伴關係。中方支持馬方維護國家主權獨立和發展權益,願堅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推動中馬關係取得新發展。

李克強指出,中馬旅遊合作前景廣闊,中國已連續7年成為馬最大遊客來源國,希望馬方繼續為中國遊客提供更多便利。中方樂見馬方在同中國對接發展戰略中取得更多發展成果,願同馬方在基礎設施建設、民航、經貿、海洋、科研、應對氣候變化等領域加強合作。

亞明表示,馬中建交45年來,兩國關繫緊密友好。馬方尊重中方核心利益,讚賞中方在應對氣候變化方面所作努力,願同中方加強各領域合作,發展更加密切的合作夥伴關係。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