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2017年廣州《財富》全球論壇開幕 汪洋出席開幕式併發表主旨演講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06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2017年廣州《財富》全球論壇開幕 汪洋出席開幕式併發表主旨演講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06日 19:13
  • 視頻簡介
    2017年廣州《財富》全球論壇開幕,汪洋出席開幕式併發表主旨演講。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副總理汪洋6日出席2017廣州《財富》全球論壇開幕式併發表主旨演講。

他表示,習近平主席的賀信表達了中國政府對論壇的重視和期待,傳遞了新時代中國發展的政策取向,宣示了中方願同各方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真誠願望。汪洋指出,本次論壇以“開放與創新:構建經濟新格局”為主題,具有很強的現實意義。堅持經濟全球化的大方向,是構建世界經濟新格局的基本前提;堅持以創新驅動新舊動能轉換,是構建世界經濟新格局的關鍵;堅持包容共享性增長,是構建世界經濟新格局的重要理念。

汪洋強調,中國經濟格局正在經歷深刻變革。中國未來的發展,是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是質量第一、效益優先的發展,是創新驅動的發展,是全面開放、互利共贏的發展。中國過去的發展得益於開放,今後走創新驅動、高質量發展之路,更需要擴大開放。我們將堅持積極有效利用外資的方針,全面實行準入前國民待遇加負面清單的管理模式,大幅度放寬市場準入,抓緊制定重點領域擴大開放的時間表和路線圖,保護外商投資合法權益,打造一視同仁、公平競爭的營商環境。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蔣建國在開幕式上宣讀了習近平的賀信。廣東省委書記李希、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理奧尼爾和時代公司首席內容官、《財富》雜誌總裁穆瑞瀾分別在開幕式上致辭。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