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汪洋會見加拿大總理和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理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06 19:18 內容簡介
[視頻]汪洋會見加拿大總理和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理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06日 19:18
  • 視頻簡介
    汪洋會見加拿大總理和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理。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6日在廣州分別會見出席2017廣州《財富》全球論壇的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和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理奧尼爾。

會見特魯多時,汪洋表示,習近平主席等中方領導人在北京同你進行了很好的會見、會談,達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識,必將為兩國關係發展注入新動力。中方願同加方一道,落實你此訪的成果,進一步擴大雙邊貿易規模,拓展雙向投資,加強創新能力開放合作,不斷充實中加戰略夥伴關係內涵。特魯多表示,此次訪華富有成果,期待雙方加強投資、創新合作,共同推進加中自貿談判進程。

會見奧尼爾時,汪洋表示,中方讚賞巴新長期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願同巴新方共商共建“一帶一路”,繼續對巴新發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支持巴新明年舉辦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奧尼爾表示巴新將繼續奉行一個中國政策,做中方堅定的合作夥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李希參加會見。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