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中國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 栗戰書代表中共中央致賀詞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06 19:12 內容簡介
[視頻]中國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 栗戰書代表中共中央致賀詞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06日 19:12
  • 視頻簡介
    中國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栗戰書代表中共中央致賀詞。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國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6日在北京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戰書會見全體代表,並代表中共中央致賀詞。

賀詞指出,中共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領導下,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導下,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實現歷史性變革,統一戰線和多黨合作事業也取得蓬勃發展。5年來,民盟認真履行參政黨職能,自覺服務改革發展穩定大局,議政建言取得新成果,履職盡責拓展新領域,社會服務打開新局面,自身建設再上新臺階,為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作出了積極貢獻。

賀詞指出,希望民盟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圍繞中共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戰略、重要部署、重大任務,繼續發揮教育文化科技界別特色優勢,積極履職盡責,更好地承擔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親歷者、實踐者、維護者、捍衛者的政治責任。中共中央相信,民盟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一定能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不懈奮鬥。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建中央主席陳昌智代表各民主黨派中央和全國工商聯致賀詞。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張寶文代表民盟第十一屆中央委員會作工作報告。

楊潔篪、尤權、沈躍躍、王家瑞以及蔣樹聲出席開幕會,陳曉光主持開幕會。

本次大會將聽取和審議民盟第十一屆中央委員會的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中國民主同盟章程(修正案)》,選舉産生民盟第十二屆中央委員會。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