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尊重網絡主權 發揚夥伴精神——習近平主席致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的賀信引發熱烈反響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05 19:18 內容簡介
[視頻]尊重網絡主權 發揚夥伴精神——習近平主席致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的賀信引發熱烈反響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05日 19:18
  • 視頻簡介
    尊重網絡主權,發揚夥伴精神——習近平主席致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的賀信引發熱烈反響。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第四屆世界互聯網大會3日在浙江烏鎮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給大會發來賀信,在賀信中提出了世界互聯網發展的中國主張與希望,國內外與會嘉賓反響熱烈。

“全球互聯網治理體系變革進入關鍵時期”,習近平主席在賀信的開篇就對世界互聯網發展趨勢做出了重大判斷,同時再次強調了構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的中國方案與主張。“大家的事由大家商量著辦”,引發了與會嘉賓的熱議與共鳴,認為這是對世界互聯網發展規律的深刻洞察與把握。

習近平主席在賀信中明確提出,要推動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慧和實體經濟深度融合,與會嘉賓認為,這意味著中國的數字經濟發展豎起了新坐標,將會迎來新機遇、進入新階段。

中國數字經濟發展將進入快車道,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推動世界各國共同搭乘互聯網和數字經濟發展的快車,習近平主席在賀信中提到的“快車道”與“快車”,引起了與會嘉賓的格外關注。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