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九三學社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 趙樂際代表中共中央致賀詞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03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九三學社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 趙樂際代表中共中央致賀詞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03日 19:13
  • 視頻簡介
    九三學社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開幕,趙樂際代表中共中央致賀詞。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九三學社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12月3日在北京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趙樂際會見與會代表,並代表中共中央致賀詞。

賀詞指出,過去5年,九三學社緊扣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充分發揮界別和人才智力優勢,深入調查研究,提出許多重要意見和建議,為黨和政府科學決策提供了重要參考。

賀詞説,中國共産黨將按照中共十九大精神,堅定不移堅持和完善中國共産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堅定不移貫徹長期共存、互相監督、肝膽相照、榮辱與共的方針,堅定不移支持民主黨派按照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要求更好履行職能。希望九三學社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發揮科技界智力密集、人才薈萃的特點和優勢,動員和組織廣大成員圍繞深化科技體制改革、加強國家創新體系建設等重大問題,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中共中央相信,九三學社新一屆中央領導機構一定能夠肩負起歷史賦予的使命和廣大成員的重托,不斷開創九三學社工作新局面。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進第十二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嚴雋琪代表各民主黨派中央和全國工商聯致賀詞。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韓啟德代表九三學社第十三屆中央委員會作工作報告。

郭聲琨、尤權、艾利更·依明巴海、王正偉以及王志珍出席開幕會。

本次大會將聽取和審議九三學社第十三屆中央委員會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九三學社章程(修正案)》,選舉九三學社第十四屆中央委員會。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