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集體會見出席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的部分外方代表
來源 : 央視網 2017-12-02 19:21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集體會見出席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的部分外方代表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02日 19:21
  • 視頻簡介
    張德江集體會見出席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的部分外方代表。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日在人民大會堂集體會見出席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的部分兼任議會領導職務的外國政黨領導人。

張德江説,習近平總書記在高層對話會上全面闡述了中國共産黨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理念和主張,表明了中國共産黨把為人類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作為自己的使命,有助於促進世界各國共同繁榮和進步。中國全國人大願加強與各國議會和國際議會組織的交流合作,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共同創造人類美好未來作出積極貢獻。

外方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主旨講話指明了政黨和政治組織的歷史責任和努力方向,我們對此高度認同。願與中國全國人大一道,加強交流、凝聚共識、形成合力,為造福各國人民、共建美好世界作出不懈努力。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