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向“聲援巴勒斯坦人民國際日”紀念大會致賀電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30 19:17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向“聲援巴勒斯坦人民國際日”紀念大會致賀電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30日 19:17
  • 視頻簡介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11月29日,聯合國舉行“聲援巴勒斯坦人民國際日”紀念大會,國家主席習近平向大會致賀電。

習近平在賀電中表示,巴勒斯坦問題是中東問題的根源性問題,攸關巴勒斯坦等中東各國長治久安和繁榮發展。早日實現巴勒斯坦問題全面公正解決,符合巴勒斯坦等地區各國人民利益,有利於促進世界和平穩定。

習近平指出,中國是巴以和平的堅定支持者,今年7月提出中方推動解決巴勒斯坦問題的四點主張,旨在推動巴以雙方重建互信,爭取早日重啟和談。中國作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和負責任的大國,願繼續同國際社會一道,為早日實現中東全面、公正、持久和平作出不懈努力。

編輯:滕雪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