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長白山的美食饋贈 20171127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27日 15: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介紹了吉林省長白山區,在春季人們是如何採集山野菜的,以及山野菜的營養和食用方法;在夏季人們又是如何捕撈小溪裏的蝲蛄,采收森林中的松茸;在秋季的“小秋收”,見識野生的榛蘑、猴頭菇;在寒冷的冬季,人們鑿冰撈取林蛙的山野樂趣。片中展示了吉林省長白山區,大自然對人們一年四季 的美食饋贈。

播出時間:2017年11月27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27日 15: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吉林省長白山區,在春季人們是如何採集山野菜的,以及山野菜的營養和食用方法。在夏季人們又是如何捕撈小溪裏的蝲蛄,采收森林中的松茸。在秋季的“小秋收”,見識野生的榛蘑、猴頭菇。在寒冷的冬季,人們鑿冰撈取林蛙的山野樂趣。片中展示了吉林省長白山區,大自然對人們一年四季的美食饋贈。(《農廣天地》 20171127 長白山的美食饋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