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新時代 新征程】凝聚共識 實幹興邦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26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新時代 新征程】凝聚共識 實幹興邦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26日 19:15
  • 視頻簡介
    新時代,新征程,凝聚共識,實幹興邦。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各地各部門圍繞十九大報告確定的新方位、新任務,談領會、作部署,大家的認識更加統一、方向更加清晰、幹勁更加高漲。

位於河北高碑店市的新發地農副産品物流園二期工程即將啟動,按照十九大報告提出的實施區域協調發展戰略,二期工程規劃佔地5平方公里,引進批發商18000家,遠超一期工程5300家的規模,可全面承接北京食品産業的功能疏解。

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各地因地制宜謀劃發展重點。眼下,江蘇東海的各類鮮切花正集中上市。這幾年,東海每年生産彩菊、百合等鮮切花3億多枝,成為遠近聞名的花卉苗木基地。下一步,東海縣將建設花卉新品種、新技術示範中心,通過“農戶+合作社”模式,走品牌發展之路。

山西太原郜村的村民幹勁也很足。村裏80多戶村民利用流轉的土地新建的51個草莓溫室大棚,即將迎來收穫季。區農委工作人員又給大夥兒帶來一個好消息。

而有著600多年曆史的湖南郴州流華灣村,正在對古建築進行修復保護,當地還請來專業人士給村民們傳授傳統文化知識。

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在福建師範大學,一本本圖文並茂、方便攜帶的“口袋書”,更便於同學們學懂、弄通十九大精神,更堅定他們教育報國之心。截至目前,這所高校已經連續16年派出學生到甘肅偏遠山區支教。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