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會見緬甸國防軍總司令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24 19:05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會見緬甸國防軍總司令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24日 19:05
  • 視頻簡介
    習近平會見緬甸國防軍總司令。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11月24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來華訪問的緬甸國防軍總司令敏昂萊。

習近平説,中共十九大確定了今後一個時期中國經濟社會改革發展的藍圖,將為中國自身發展注入強大動力,也會給包括緬甸在內的世界各國帶來同中國合作的新機遇。

習近平説,中緬“胞波”情誼源遠流長。中緬要加強戰略溝通,照顧彼此關切。中國一貫尊重緬甸主權和領土完整,高度關注緬國內和平進程,並願為此繼續發揮建設性作用,維護兩國邊境安全穩定。

習近平説,中緬兩軍關係處於歷史最好水平,中國政府支持兩軍加強各領域交流與合作,希望兩軍繼續致力於兩國關係發展與地區和平穩定。

敏昂萊説,我祝賀中共十九大勝利召開,祝賀習近平主席連任中共中央總書記和中央軍委主席。緬中兩國是近鄰,緬方由衷感謝中方長期幫助緬國家和軍隊建設,感謝中方支持緬國內和平進程。緬方願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加強與中國各領域交流合作。

中央軍委委員、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李作成等參加會見。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