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千載傳承 食在武安 20171124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24日 23: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河北省武安市地處河北省的南部,太行山東麓,是晉、冀、魯、豫四省的交界地帶,其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同時也孕育出了獨具地方特色的飲食文化,但是在當地要説最出名的,還是用武安小米製作而成的美食,勘稱當地的美食代表。本片通過向觀眾朋友們介紹武安小米的歷史,武安小米品質優良的形成原因,以及用武安小米製作出來的各式美食,來向觀眾朋友們介紹武安小米這個極具地方特色的優質農産品。

播出時間:2017年11月24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24日 23: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河北省武安市地處河北省的南部,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同時也孕育出了獨具地方特色的飲食文化,但是在當地要説最出名的,還是用武安小米製作而成的美食。本期節目將通過介紹武安小米的歷史,以及用武安小米製作出來的各種美食,向觀眾朋友們展示了武安小米這個極具地方特色的優質農産品。(《農廣天地》 20171124 千載傳承 食在武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