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眾説十九大】新時代 將帶來更加美好新生活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23 19:20 內容簡介
[視頻]【眾説十九大】新時代 將帶來更加美好新生活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23日 19:20
  • 視頻簡介
    【眾説十九大】新時代,將帶來更加美好新生活。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黨的十九大報告,作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的重大判斷,指明了新時代我國社會的主要矛盾,新時代會有哪些新氣象,人民群眾的生活能夠得到怎樣的改善呢?

李君如,中央黨校原副校長,長期從事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思想史研究,這一重大判斷在他看來指明了新時代的奮鬥目標。

來自中國人民大學,同樣長期研究中國共産黨黨史的楊鳳城認為,新時代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的明確,特別具有現實指導意義。

破解主要矛盾,新時代有新內涵。這幾天,作為上海市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團成員,徐建剛一直在全市的機關、街道、學校等,和黨員、群眾們一起學習、領會十九大精神,他的感受特別深。

十九大報告提出,儘快實現養老保險全國統籌;擴大中等收入群體;促進農民工多渠道就業創業;使絕大多數城鄉新增勞動力接受高中階段教育、更多接受高等教育;著力解決突出環境問題……一項項民生新舉措,瞄準的都是發展的“不平衡”“不充分”。

以問題為導向,精準施策,破解主要矛盾的努力,將逐漸變為美好的現實生活。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