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向首屆絲綢之路沿線民間組織合作網絡論壇致賀信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21 19:07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向首屆絲綢之路沿線民間組織合作網絡論壇致賀信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21日 19:07
  • 視頻簡介
    習近平向首屆絲綢之路沿線民間組織合作網絡論壇致賀信。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11月21日,首屆絲綢之路沿線民間組織合作網絡論壇在北京召開。國家主席習近平向論壇致信祝賀。賀信説,值此首屆絲綢之路沿線民間組織合作網絡論壇開幕之際,我謹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論壇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出席論壇的各國民間組織代表和各界人士表示誠摯的歡迎!

“一帶一路”倡議提出以來,從願景轉變為現實,取得了眾多建設成果。實踐證明,加強“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為維護世界和平、促進共同發展提供了新平臺、注入新動力。

民間組織是推動經濟社會發展、參與國際合作和全球治理的重要力量。建設絲綢之路沿線民間組織合作網絡是加強沿線各國民間交流合作、促進民心相通的重要舉措。希望與會代表以這次論壇為契機,共商推進民心相通大計,為增進各國人民相互理解和友誼、促進各國共同發展、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貢獻!

祝首屆絲綢之路沿線民間組織合作網絡論壇取得成功!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