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會見巴拿馬總統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17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會見巴拿馬總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17日 19:15
  • 視頻簡介
    李克強會見巴拿馬總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7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巴拿馬總統巴雷拉。

李克強表示,中巴建交順應時代趨勢和民心所向,開啟了兩國關係的歷史性篇章。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舉行會談,全面規劃中巴關係發展藍圖。中方讚賞巴拿馬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願同巴方增強政治互信,將“一帶一路”倡議同巴方發展戰略相銜接,推動兩國關係與合作發展。

李克強指出,中國願將自身作為世界貨物貿易大國的優勢同巴拿馬作為“世界橋梁”的區位優勢相結合,開展物流網絡合作,實現互利共贏,造福雙方人民。

巴雷拉表示,巴方高度讚賞中國發展的巨大成就和對世界的重要影響。堅信巴中建交將為兩國經濟發展和互利合作提供巨大機遇,將堅持一個中國政策,攜手推動巴中關係與合作向縱深發展。

編輯:林濤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