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出席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 國家主席舉行的歡迎儀式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14 19:10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出席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 國家主席舉行的歡迎儀式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14日 19:10
  • 視頻簡介
    習近平出席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國家主席舉行的歡迎儀式。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各位觀眾,這裡是位於湄公河畔的老撾首都萬象主席府。13日下午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在這裡舉行隆重儀式,歡迎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老撾進行國事訪問。這是在時隔11年之後,中國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再次訪問老撾。這次訪問將為新時期中老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發展注入新動力、作出新規劃、增添新內涵、開啟新篇章。

主席府外道路上,千余名當地民眾揮舞中老兩國國旗,數百名身著盛裝的老撾各族人民載歌載舞,喜迎中國貴賓。主席府門前懸挂著中老兩國領導人巨幅畫像。

習近平乘車抵達時,受到本揚熱情迎接。老撾青年向習近平獻上鮮花。習近平同本揚登上檢閱台。軍樂隊奏中老兩國國歌。習近平在本揚陪同下檢閱儀仗隊。儀仗隊員用老撾語高呼“祝習近平總書記身體健康!”“健康!健康!健康!”習近平同老方陪同人員握手,本揚同中方陪同人員握手。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