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會見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前總書記 前國家主席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14 19:22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會見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前總書記 前國家主席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14日 19:22
  • 視頻簡介
    習近平會見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前總書記前國家主席。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13日在萬象會見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前總書記、前國家主席朱馬裏。

習近平指出,朱馬裏同志在擔任老撾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10年間,始終高度重視發展中老友好關係,親自關心並推動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為中老關係實現跨越式發展、深化中老傳統友誼作出了重要貢獻。

習近平強調,中共十九大的重要成果有利於建設新型國際關係,打造中老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我這次訪問老撾,就是要推動中老關係再上新臺階。我剛才同本揚總書記、國家主席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談,達成廣泛共識,為未來兩國關係發展描繪了宏偉藍圖。希望朱馬裏同志繼續關心和支持中老關係發展,為推動中老關係不斷朝著正確方向發展發揮作用。

朱馬裏表示,衷心祝賀中共十九大取得多方面歷史性成果,特別是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寫入黨章。習近平同志是老撾人民的老朋友,這次對老撾的訪問在老中關係史上具有歷史性意義。中國是老撾的友好鄰邦和國際事務中的重要力量。老方致力於推進兩黨兩國交流合作,深化老中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丁薛祥、楊潔篪等中方陪同人員,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等參加會見。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