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在老撾媒體發表署名文章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13 19:42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在老撾媒體發表署名文章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13日 19:42
  • 視頻簡介
    習近平在老撾媒體發表署名文章。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11月13日,在對老撾人民民主共和國進行國事訪問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老撾《人民報》《巴特寮報》《萬象時報》發表題為《攜手打造中老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的署名文章。

習近平指出,中老是理想信念相通、社會制度相同、發展道路相近的社會主義友邦。建交半個多世紀以來,兩黨兩國關係經受住了時代變遷和國際風雲變幻的考驗,書寫了動人的佳話。中老關係堪稱中國同周邊國家睦鄰友好、全面合作的典範。這次訪問期間,我期待同老撾的新老朋友們暢敘友誼,共謀發展,共辟兩國關係美好未來。

習近平強調,在建設有本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征程中,中老兩國“志同而氣和”。上個月,中共十九大成功召開,我們有能力、有信心帶領中國人民朝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邁進。老撾正向著老撾黨第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確定的目標推進全面革新事業。同樣的使命,共同的夢想,把我們的前途牢牢相係,將我們的命運緊緊相連。我們要加強戰略溝通,打造互尊互信的命運共同體;深化戰略對接,打造互幫互助的命運共同體;拓展務實合作,打造互惠互利的命運共同體;擴大人文交流,打造互學互鑒的命運共同體。我堅信,只要中老彼此信任,攜手合作,必將開創兩國關係更加美好的明天。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