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連翹茶背後的密碼 20171109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09日 20: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連翹茶背後的密碼》

連翹是大家熟知的一味中藥,主要是以果實入藥,有清熱、解毒、消腫等功效。可是誰曾想,原本被人忽視毫不起眼的連翹葉子,如今在80後小夥劉軍平那裏,卻發現了它們的神秘作用並加以開發利用,將連翹葉變廢為寶,經過幾年的堅持和探索製成了品相和口感可以與鐵觀音相媲美的連翹茶,還成功的推銷了出去讓其成為了當地具有代表性的土特産之一。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介紹劉軍平是如何將土特産連翹葉,通過深加工技術和品牌包裝的形式走出大山,最終獲得成功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7年11月9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09日 20: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連翹是大家熟知的一味中藥,主要是以果實入藥,有清熱、解毒、消腫等功效。可是誰曾想,原本被人忽視毫不起眼的連翹葉子,如今在80後小夥劉軍平那裏,卻發現了它們的神秘作用並加以開發利用,將連翹葉變廢為寶,經過幾年的堅持和探索製成了品相和口感可以與鐵觀音相媲美的連翹茶,還成功的推銷了出去讓其成為了當地具有代表性的土特産之一。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介紹劉軍平是如何將土特産連翹葉,通過深加工技術和品牌包裝的形式走出大山,最終獲得成功的創富秘籍。(《農廣天地》 20171109 連翹茶背後的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