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新時代 新征程】入腦入心學精神 鼓足幹勁重落實
來源 : 央視網 2017-11-08 19:22 內容簡介
[視頻]【新時代 新征程】入腦入心學精神 鼓足幹勁重落實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08日 19:22
  • 視頻簡介
    【新時代 新征程】入腦入心學精神,鼓足幹勁重落實。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連日來,各地各部門結合工作實際,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幹部群眾表示,要把會議精神學深悟透,指導發展實踐。

這兩天,遍佈吉林各地的“新時代傳習所”陸續掛牌,宣講員與百姓面對面交流,解讀十九大精神。

在吉林市,市縣鄉村書記四級聯動,幹部群眾共同學習十九大精神。這些建在企業、農村、機關、校園的“新時代傳習所”覆蓋吉林省9300多個行政村和1400多個城鎮社區。

在廣西、貴州等地,農民講習所、市民講習所也成為宣傳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載體。在這裡,各級黨組織面向黨員群眾開展多形式、分層次的學習培訓,讓十九大精神指導基層實踐。

十九大報告提出,加快建設製造強國,加快發展先進製造業。這些天,在浙江湖州、安徽馬鞍山等地的廠礦企業,幹部職工開展集體學習。

這家汽車企業,在過去五年依靠自主創新,實現了發動機、變速箱等核心部件的突破。十九大報告的學習,讓大家更有信心。

在江蘇江陰的社區裏,“黨群沙龍”成為黨員群眾深入學習十九大精神的大課堂。大家通過學習,準確領會十九大報告提出的新理念、新論斷,確定的新任務、新舉措。

在西藏,廣大幹部群眾通過收聽收看廣播電視新聞、網絡學習、專題座談等方式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實質,不斷提升政治修養。

在海南三沙,十九大精神宣講人員走島礁、進漁船,面對廣大漁民深入淺出宣傳解讀黨的十九大精神。在永興島上,漁民們還通過網絡學習報告。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